中方封鎖小熊維尼 反映中方胸襟

2013年總統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面照片

中國封殺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即小熊維尼在香港是個非常受歡迎卡通人物。但來到中國卻不然。因為中國微博全面封殺這個可愛卡通人物。但,這看似中方一個瘋狂舉動,但它卻是限制博客不受其國家審查制約的一部分。亦說明了中國的防火牆能力。

由於小熊維尼與習主席的相片被互聯網引用及對比,引來大量網民討論,同時,中方則作出了此行為去限制網民。 快傳媒


中國人的名字和豐滿可愛的卡通人物的圖像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被封鎖。
當習近平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忍受歷史上更為尷尬的握手之一時,網友們回應了小熊維尼和艾奧洛握手。

那麼當時的時候,總統習近平就把他的頭從他的特別紅旗豪華轎車的屋頂上彈出來,來檢查這個部隊 - 一張照片出現在網上,小熊維尼小熊從自己的小車上彈出來。

中國的審查員不僅不能容忍國家領導人的嘲笑,他們不希望這個心愛的小孩的性格成為共產黨總書記的在線委婉語。

在其他國家,這樣的比較可能被認為是無害的,有的甚至可以認為讓小妮妮作為你的吉祥物甚至可以相當令人敬佩:但不在中國。

以前的中國領導人胡錦濤有一個“促進和諧社會”的口吻,或者說是中國人,六和和諧。
博客開始提到被審查為“協調一致” - bei hexie le被和諧了 - 但是,通過改變中文的色調或改變人物,你可以軟化意義。所以另一個是螃蟹河蟹,換句話說,當你看到中國互聯網上的一條河蟹的形象時,很可能是對被檢查的東西的引用。

另一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提出了一個名叫“三個代表”的三個代表的政治理論,如果你轉過身來,就會變成戴三iao帶三個表,或戴三手錶。所以穿三手錶就成了他對中國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貢獻的一種厚顏無恥的方式。 快傳媒
Copyright@fastmedia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