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受制塞軍 中國女排落敗得殿軍


朱婷正選上陣

奧運決賽翻版,雙方強陣出戰,中國隊派上朱婷、袁心玥、米赫露域、拉錫等正選出場,惟安家杰教練今天卻選擇王夢潔先出任自由人。不過,塞爾維亞保斯高域發球連續3球球速逾每小時90公里,中國抵抗不了連失3分,安教練曾叫暫停順利一挫該「後二」氣勢。面對對手的力量發球,「女長城」似乎招架不住,除了王夢潔,兩名奧運金牌得主劉曉彤及龔翔宇先後接發球失誤,戰至第2次技術暫停,塞爾維亞拉開16:11。不過縱使朱婷和袁心玥的攔網曾助球隊追至1分差距,但亦彌補不了其後幾個失誤,中國21:25先失一局。 快傳媒


塞軍「三重炮」發球快又勁
事實上,塞爾維亞「三炮」發球又快又勁,中國女排需列4人於後排接球,第3局當保斯高域發球時,丁霞也要退後並要5人防線對抗。「女長城」該局扣球、攔網甚至「叉燒」等網前機會亦能把握,並以10:5領先。中國有5人防線擋住保斯高域發球,塞爾維亞亦有三人攔網封住朱婷,加上自由人王夢潔表現起伏不定,戰至領先20:16,安教練決定換入林莉代替。其後中國亦順利25:18追回一局。

戰至第四局,中國女排攻勢終不及塞軍,力抗下輸掉最後一局,1:3落敗得殿軍。 
快傳媒
Copyright@fastmedia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