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年版iPhone 8 預計9月12公佈


雖然Apple尚未向全球各大媒體公布iPhone 8發布會的正式日期,所以一切依然未可作準;不過由於Apple需要向網絡商提供預訂及出貨日期等資訊,讓所有經銷商可以有時間準備相關的宣傳物料,所以今次流出的9月12日發布會日期,如無意外,應該不會有意外。

《華盛頓郵報》報道,蘋果會推出3項新產品,除了果迷引頸以待的旗艦級手機(可能命名為iPhone 8)外,更會有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升級版。有指新手機會有一個OLED的全屏螢幕,以及3D臉部掃描技術,同時可能把指紋掃描放在機背。而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升級版,則會增加機背玻璃設計與無線充電功能。另外,同場亦會宣布推出新的4K Apple TV及Apple Watch。

新iPhone傳聞售價高達1000美元(約7800港元)起,會在發布後的數周內正式發售。不過,蘋果公司方面仍未正式發出邀請,亦未回應有關傳聞。


另外,美國監管機構文件顯示,蘋果行政總裁庫克上周四獲發放56萬股公司股份,以當日收市價計,價值達8,920萬美元(約6.95億港元)。當中一半,即28萬股,屬本財年與表現掛鈎股票獎賞。截至上周四止的3年,蘋果回報達70.6%。文件並顯示,庫克周一按預定計劃出售了26.86萬股,價值4300萬美元的蘋果股份。 快傳媒

Copyright@fastmedia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