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節2017又到 GAMEGIRL好吸晴

Playstation Gamegirl 十分搶鏡
2017動漫電玩節(ACGHK2017)又到。

最亮眼的展商當然是遊戲商PlayStation 和Xbox,此外,更加有不少其他玩具參展商加入,例如LEGO,BANDAI等。舉辦方ACGHK也於開幕前一天開放於傳媒參觀採訪。這次的參展商的展區就屬Playstation最大,也設在1C入囗的當眼位。Playstation的旁邊就是BANDAI及XBOX,而最令人期待的HotToys就置於近1D的位置。


當然場內亦有很多cosplay 玩家展視自己的努力成果。

PlayStation 攤位,今年特別將重點放在VR技術之上,攤位內大多數都是VR有關的遊戲,而Xbox就是著重於賽車遊戲。至於LEGO的話,就展出了非常多而有特色的Lego展品。展品之中有很多也是經由本地的設計師設計的。 快傳媒
Copyright@fastmedia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