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來了 9月14日公佈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蘋果打算在今年 9 月發表上三款新手機,它們在外觀上都會採用與現有的 iPhone X 類似的設計。無論從價格、功能還是尺寸上看,這些新機型的涵蓋範圍都將更廣,意在增強它們的吸引力。

儘管 2018 年在蘋果的習慣中理應被定義為 S 年(通常是外形設計不變,內在功能卻有所加強),但是,這三款新品都不會與 iPhone X 採用完全相同的設計。


不僅如此,蘋果可能會在明年帶來更重大的設計更新。

據上述人士說法,在三款新品中,有一款高階 iPhone,內部代號是 D33;它將擁有一塊大約 6.5 英寸的大螢幕——考慮到現有 iPhone X 的螢幕尺寸為 5.8 英寸,這意味著它將成為 iPhone 誕生以來螢幕最大的產品。這款高階 iPhone 依然會擁有玻璃後蓋,不銹鋼金屬中框和後置雙鏡頭;軟體方面的不同之處在於它能夠多螢幕操作。當然,這款高階 iPhone 螢幕採用的是 OLED 材質。

在三款新品中,還有一款是現有 iPhone X 的升級,這就意味著它將搭載 5.8 英寸的 OLED 螢幕。這款升級產品的內部代號是 D32,它在產品上的主要更新是處理速度和鏡頭。


在兩款 OLED 新品之外,還有另外一款定價更為便宜的 LCD 螢幕新品,它的主要目的是取代 iPhone 8 系列,內部代號是 N84。知情人士表示,該新品在外觀上與 iPhone X 相類似——這就意味著它也擁有一個「瀏海螢幕」;螢幕尺寸為 6.1 英寸,有多種配色,採用鋁合金中框(但是中框的顏色會隨著外觀色彩的調整而有所變化)。當然,更便宜的 LCD 螢幕也迎合了它的價格定位。

Copyright@fastmedia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