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雪警告 港人遊日要注意


根據日本氣象廳預測,當地未來一周受來自東北部低氣壓影響,東京氣溫將在周二(12日)由前日最高氣温17度下降至11度,晚上將維持約1度左右。大阪、名古屋以至福岡同樣將降至5度以下,部份地區甚至會出現降雪。此外,北海道、四國和中國地區有大雪,其中北海道的部份地區最低氣溫更降至零下11度;札幌料於周三(13日)錄得最低氣溫零下6度,至周日(17日)再跌為零下7度。氣象廳呼籲市民關注大雪、雪崩對交通的影響。


遊日港人要注意,一股新寒流將來襲日本!受新一股低氣壓影響,日本廣泛地區氣溫將進一步下降,同時天氣將變得不穩定。北海道及北陸地區將迎來大風雪,札幌將在周二(12日)氣溫急降至最高零下1度,秋田和仙台等地也將跌至近零度低溫。
本港旅行社則提醒遊客,除帶齊保暖衣物外,亦要帶備太陽眼鏡、護膚品,及時刻留意航班消息,亦要有滯留當地機場的準備。
Copyright@fastmediahk. 技術提供:Blogger.